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泰禾集团黄其森被深交所发关注函:请说明2000亿目标

2017-12-26 08:30 新浪财经

25日晚间,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深交所对泰禾集团董事长发关注函,请说明此前董事长黄其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禾集团销售额的目标是再翻一番至2000亿元目标。

以下为关注函原文:

近日,你公司董事长黄其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2018年,泰禾集团销售额的目标是再翻一番至2000亿元,同时,2018年将继续降低土地成本,争取在明年上半年将负债率降到 79%,下半年降到75%。目前,泰禾集团在手的银行授信共有751亿元,还有479亿元没有用。泰禾集团原先的商业项目占比在30%左右。预计明年上半年泰禾集团有30多个项目达到入市条件。届时,泰禾集团的财务数字将进一步改善。2018 年,泰禾集团在上海、南京、厦门、福州、郑州等城市都将集中发力。例如,泰禾已在郑州布局7个项目,明年仅郑州一地就有望实现300亿销售额。”

我部对此表示关注。请你公司就如下事项做出说明:

1. 你公司董事长黄其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述的财务数据等信息,你公司是否已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如是,请索引公告编号及内容;如否,请说明在你公司未披露相关信息的情况下,你公司董事长向特定媒体透露相关信息是否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2.14条的规定。

2. 你公司董事长所称“2018 年,泰禾集团销售额的目标是再翻一番至2000亿元,同时,争取在明年上半年将负债率降到79%,下半年降到75%”是否属实,如是,请说明你公司2018年完成上述销售额目标和负债率目标的现实依据、实现条件、具体措施,前述内容是否构成你公司或者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对全体股东的业绩承诺,并对影响相关目标实现的风险因素及影响大小进行补充信息披露及重点提示;如否,请你公司予以澄清。

3. 你公司董事长所称“预计明年上半年泰禾集团有30多个项目达到入市条件。2018 年,泰禾集团在上海、南京、厦门、福州、郑州等城市都将集中发力。例如,泰禾已在郑州布局7个项目,明年仅郑州一地就有望实现300亿销售额”是否属实,如是,请说明你公司

完成上述目标的现实依据、实现条件、具体措施,前述内容是否构成你公司或者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对全体股东的业绩承诺,并对影响相关目标实现的风险因素及影响大小进行补充信息披露及重点提示;如否,请你公司予以澄清。

4.请你公司提供涉及上述事项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并对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股票交易情况进行自查。请你公司于2017年12月26日前书面回复我部,同时,提醒你公司及全体董事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函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

公司管理部

2017年12月25日

image
image

责任编辑:王路(QT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