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暂停线上借贷业务? 多家民营银行:并未收到通知文件

2017-12-25 17:40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暂停线上借贷业务? 多家民营银行:并未收到通知文件

中国网财经12月25日讯(记者 张晗)部分民营银行线上借贷业务将暂停?中国网财经就此传言核实后发现,多家民营银行并未收到相关通知文件。这几家民营银行相关人士表示“我们暂时还没有收到过(相关文件)”。

日前,网上出现一则“上个月,有民营银行收到银监会通知,除了微众银行、网商银行和新网银行之外,其余的民营银行线上借贷业务将暂停”的报道。对于受制于单一网点限制的民营银行来说,这一消息可谓十分“重磅”。

记者第一时间向几家民营银行进行核实后发现,这几家民营银行并没有收到相关的通知文件。“那个(消息)应该是谣传。”一位民营银行人士向中国网财经指出。

据了解,目前我国获批开业的民营银行已达17家,其中有近一半银行明确打出“互联网银行”招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张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