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新疆众和证券事务代表陶茜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7-12-25 15:4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5日讯 12月25日,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陶茜的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陶茜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告中表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陶茜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公司董事会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聘任符合任职资格的相关人员担任证券事务代表。

公开资料显示,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新疆有色金属工业公司、新疆新保房地产开发公司、深圳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以社会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96年2月,主要从事高纯铝、电子铝箔和电极箔等电子元器件原料以及铝及铝制品的生产、销售。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