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国建集团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联合发布证券人才培养体系

2017-12-21 15:31 中国网

来源标题:国建集团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联合发布证券人才培养体系

随着中国金融证券行业的蓬勃发展,作为行业核心的人才需求日益强烈,对于金融人才的选拔、孵化与合作亟待建立系统化、标准化体系。2017年12月10日,国建集团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在京联合发布了金融证券人才培养体系。国建集团总裁王韬宇、CCTV证券资讯频道副总编辑邢京和、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东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以及证券业代表、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发布的金融证券人才培养体系是依托CCTV证券资讯频道这一国家级权威媒体,结合国建集团专业资产管理团队和强大资金支持,为金融证券人才提供集品牌塑造、业绩鉴证及评价、学习交流、规范投资和资金支持为一体的综合服务。

国建集团总裁王韬宇致辞

王韬宇总裁表示,国建集团是一家以投资为主体的大型综合性股份制集团公司,秉承金融、基建、证券、贸易、文化为核心的“五维一体”发展模式,互相作用、优势互补。其中证券板块已经成为国建集团集资金优势、资源优势、团队优势于一身的重要投资方向。国建集团力求以稳健、科学、专业、严谨的投资理念在投资领域进一步深耕细作,通过发挥自身的力量,为中国证券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作为证券投资行业的国家级权威媒体,CCTV证券资讯频道是业内专业性最强、策略研究最为权威的财经类主流媒体,多年来坚守搭建平台、畅通渠道、培育市场、孵化人才的初衷,竭力为证券人才实现自身理想和追求铺路架桥,这与国建集团的发展理念不谋而合,促成了此次共建证券人才培养体系的合作。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东(前左)、国建集团总裁王韬宇(前中)、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持人兼制片人孟一(前右)上台剪彩

国建集团证券板块长期注重高效严谨的投研策略和先进的人才培养理念,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又充满活力的投研团队,覆盖投资、研究、风控、交易、市场服务、后台支持等各个部门。在量化投资策略中,国建集团投研团队运用最先进的金融科学技术,结合全球市场长期的量化投资经验,为客户创造了持续、稳健、可观的财富增值。在价值投资策略中,国建集团坚守价值投资、理性投资,通过前瞻的宏观研究,自上而下进行大类资产配置,通过深入细致的行业和公司研究,自下而上发掘投资标的,最终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对接来验证投资策略的有效性,可持续提升团队投研实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多优质投资机会。

此次由国建集团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共建的证券人才培养体系以含金量最高、支持力度最大、影响力最强著称,旨在构建金融证券行业人才的开发、评价、培养和服务标准体系,为行业人才提供资金、团队、资源等方面的服务与支持,表明国建集团致力于培养和服务金融证券人才,在证券投资领域开疆辟土的态度和决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