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因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 山西高科被当地环保局罚款2万元

2017-12-21 10:3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1日讯 12月20日,山西高科发布公告称,公司因违反大气污染防治法, 于12月19日收到阳曲县环保局下达的“阳环罚决字[2017]第31号”《行政处罚决定书》。

行政处罚书显示,阳曲县环保局在 6 月 27 日检查时,发现破碎车间粉尘无组织排放,地面有积尘配套除尘设施存在风力不足,无法满足除尘要求的情况。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零八条第(五) 项的规定,阳曲县环保局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并处以20000元罚款。

山西高科称,公司按照《行政处罚决定书》的要求缴纳了罚款,并在环保检查后,更换了除尘设施,改造了积尘清理装置,将原来的人工清理改为自动清理,同时要求生产人员对除尘设施加强管理,保证除尘设施的正常运行。以上处罚未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工作造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何珊(QO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