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京津冀合推人才绿卡制度 29人获得首批服务绿卡

2017-12-20 08:35 人民日报

来源标题:京津冀合推人才绿卡制度

“通武廊”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授卡仪式19日在河北廊坊举行,共有来自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简称“通武廊”)三地的29名高层次人才获得首批服务绿卡。

据了解,“通武廊”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发放对象为“通武廊”三地用人单位从国内外引进或培养的获得省部级以上人才称号的高层次人才。持绿卡的高层次人才在“通武廊”三地间流动,可享受三地相应的人才政策,相应资格参照学历、职称等通用标准可进行分层级等同化互认,并共享三地创新平台资源;在三地创办的企业,可由当地人才办协调相关部门优先办理相关手续、预约现场办公、上门讲解人才、科技政策等服务;同时还可享受每年一次的全面健康体检、每两年一次的休假疗养活动等等。

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通武廊”三地已推出一系列改革落地措施。此次推出的人才绿卡将为三地的经济社会发展输送强有力的人才智力资源。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