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陶冶户外正式发布“一生必走的9大路线”

2017-12-18 16:2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8日讯(记者 凤凰)12月16日, 2017中国高端户外越野赛事峰会暨陶冶9周年全球合作伙伴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环节,探讨行业未来趋势,陶冶户外发布了“一生必走的9大路线”产品,旨在打造中国最具体验价值的户外徒步IP,助力户外体育产业升级。同时,中国培训产业户外联盟和中国创投户外联盟宣布成立。

121801

陶冶户外创始人吴大圣在致辞中表示,体育产业将成为下一个风口,中国体育行业蓬勃发展已成为大势所趋,陶冶将搭建健康的行走方式,让9大路线目的地城市,成为中国体育旅游和户外赛事的第一选择;让绿色的行走理念,成为每一位户外人的生活观念。

本次峰会上,“一生必走的9大路线”产品正式发布,这9大路线是由陶冶专注户外运动服务领域9年,依据中国丰富的户外地形地貌所打造的户外赛事领域最具知名度的超级IP,包含戈壁行、沙漠行、古道行、山地行、雨林行、雪域行、草原行、宝岛行、朝圣行等9条户外赛事体验路线。

121802

这9大线路都具有鲜明突出的标签感:行走在敦煌,丝绸之路,向华夏商业精神的致敬;行走在丽江,茶马古道,走好每一步;行走在库布其,金黄沙漠,若同行必不负;行走在大五台,朝圣之路,倾听心灵的回音;行走在呼伦贝尔,辽阔草原,走天地辽阔,壮雄心自在;行走在台湾,锦绣宝岛,在行走中延续爱的足迹;行走在黄山,山岳之巅,探寻数百年来的徽商精神;行走在海南,热带雨林,和自然一起呼吸;行走在东北,林海雪原,壮志撼林海,雄心震雪原。

峰会现场,中国培训产业户外联盟和中国创投户外联盟宣布正式成立。实践家教育集团副董事长郭腾尹和陶冶户外联合创始人、中国培训产业户外联盟秘书长牟光军为中国培训产业户外联盟揭牌,并对10家理事单位进行集体授牌。10家主流创投机构获授牌成为中国创投户外联盟理事单位,助力“一生必走的9大路线”打造成为中国最具体验价值的户外徒步IP。

121803

在圆桌论坛环节,AT集团董事长林嘉怡,中国企业教练联合会会长吴繁,佛学博士索南格西,EDP教育联盟会长李树峰,实践家教育集团副总经理刘卫华,报达教育集团总裁陆禹含,“不跑就出局”创始人杨酉文等8位嘉宾围绕“关于行走和教育的关系”各抒己见,展开了深刻有力的讨论并纷纷表达了自己所理解的“一生必走的9大路线”对企业家的价值,这九条路线就像企业家创业路上经历的九九八十一难,又好似创业路上必经的9个阶段,嘉宾们表示在这9条线路中感悟到了浓缩人生的真谛。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