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科招商将登陆香港或新加坡资本市场

2017-12-18 15: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天单祥双回应中科招商被摘牌,称已经着手开始登陆其他资本市场的相关工作。对此,知情人士透露称中科招商或将登陆香港资本市场,另外,新加坡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知情人士透露,面对去年以来相关PE监管政策发生的重大变化,中科招商在积极做好和股转中心沟通的同时,也相应的做了一点点准备工作,把其他资本市场纳入考虑范围。

单祥双在讲话中表示,“我们在新三板终止挂牌,这对中科招商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挫折,但我们已经着手开始登陆其他资本市场的相关工作。”更为关键的是单祥双认为被摘牌“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值得一提的是,单祥双在讲话中还回顾到2013年我们曾计划登陆香港市场。

责任编辑:何珊(QO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