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保定新增两家国家级4A景区

2017-12-15 13:2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保定新增两家国家级4A景区

根据河北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的最新公示,保定易水湖景区和保定奥润顺达节能门窗工业旅游景区达到了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获得国家4A级旅游景区资质。公示结束后,保定将新增两家4A级旅游景区。

易水湖位于保定境内易县县城西南30公里处,是上世纪50年代利用四周高耸的山势而修建的一座人工湖。湖面27平方公里,水质达到国家二级饮用水标准。景区山水相间,山势雄奇险峻, 湖水清澈柔美,素有“北方小桂林”之美誉,具有南国风情。

奥润顺达节能门窗工业旅游景区是我国唯一以门窗为主题的特色工业旅游景区,占地1平方公里,主要景点包括:世界规模的节能门窗工业园、亚洲最大的门窗幕墙展览交易城——中国国际门窗城、世界唯一的门窗专业博物馆——中国门窗博物馆、中国首座被动式集成示范建筑等。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颉亚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