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北京建工新科登陆新三板

2017-12-15 08:42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北京建工新科登陆新三板

12月12日,北京建工旗下首家登陆新三板的企业——北京建工新型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建工新科,股票代码:872287)在北京正式上市。这是北京建工集团首家在新三板上市的企业,也是该企业首次登陆资本市场。

本次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集体挂牌仪式在金阳大厦1号议事大厅举行,北京建工集团总经理樊军代表北京建工敲响北京建工新科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的上市钟声。

北京建工新科公司董事长张登平表示,挂牌新三板是一个重要里程碑,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北京建工新科公司将牢牢抓住历史机遇,拼搏实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怀抱开放共享的理念、坚持创新发展、坚守社会责任,开拓科技创新与资本创新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产品开发创新能力,不断实现新跨越,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北京建工新科是北京建工旗下专业从事预制构件研发生产的企业,管片生产供应在北京市的市场占有率居于前列,是北京市首批入围装配式建筑部品认证的企业之一。主要生产盾构管片、装配式建筑PC部品、预制综合管廊等高精度预制化产品,自2003年来先后供应了北京地铁4号线、5号线、6号线、7号线、8号线、9号线、10号线、14号线、16号线以及机场线等共计27个标段轨道的交通建设。此外还深度参与了电力工程、南水北调工程、APEC会议中心等国家重点工程,累计供应管片达到9.4万余环。近年来,顺应建筑行业大力发展装配住宅的趋势,北京建工新科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创造条件在大兴厂区迅速改造完成了北京建工第一条PC自动化生产线的建设。该生产线为环形综合生产线,可生产叠合板、内墙板、复合外墙板等常用的PC构件,不仅自动化程度高,还实现了生产、存储、运输全过程信息化管理。(记者谢峰)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