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铝业126亿债转股落地农行 资产负债率将降至66%

2017-12-15 08:29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中国铝业126亿债转股落地农行 资产负债率将降至66%

中国网财经12月14日讯(记者 胡爱善)12月7日,中国铝业公司126亿元市场化债转股项目在农行成功落地,农行旗下的农银投资与中铝股份正式签署增资协议。该项目是农银投资于今年8月成立后完成的对有色板块推出的首单完全市场化“债转股”投资项目。

中国铝业是我国有色金属行业的龙头企业,本次“债转股”是继“中国重工”之后,国家发改委主推的另一个市场化债转股项目,这有助于减少企业负债,降低企业杠杆。项目实施后,预计可降低中国铝业资产负债率至66%。

农业银行表示,该行始终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积极支持央企“三去一降一补”工作,已成功参与多项央企债转股业务。本次针对中铝集团的降杠杆需求,农行大客户部会同农银投资第一时间组建了项目服务团队,积极开展“总对总”对接和跨部门协作。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胡爱善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