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宏润核装股票发行违规 被股转出具警示函

2017-12-14 16:0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4日讯  全国股转公司13日发布公告称,因股票发行违规,河北宏润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润核装”)被采取出具警示函并责令改正的自律监管措施。

公告显示,经查明,2017年1月19日宏润核装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股票发行方案,并于3月10日完成缴款认购,共募集资金169,779,995.00元。截止10月11日,公司在未取得股份登记函的情况下,提前使用募集资金13,664.37万元。

全国股转公司指出,宏润核装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发行业务指南》第一条的规定,属于股票发行违规行为。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 6.1 条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发行业务细则(试行)》第三十条的规定,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对宏润核装采取出具警示函并责令改正的自律监管措施,要求其当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并吸取教训,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 10 个转让日内提交书面改正方案,并按期改正完毕。

2

公告截图

据该公司官网资料显示,河北宏润核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河北宏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位于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城南工业区,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锅炉及管道装备经营公司。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