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丰台五小万柳分校小记者团走进晟天集团体验职场生活

2017-12-14 14:1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4日讯(记者 凤凰)12月13日,北京市丰台区第五小学万柳分校“手拉手、幸福至行”社团实践活动走进晟天集团。晟天集团副总裁王亮、集团副总王葳、集团董事中云金控总裁冷厉、晟天文化总经理李胜斌带领学校领导及20名小记者们展开一系列的体验。

121401

晟天集团副总裁王亮首先对集团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丰台五小万柳分校王影主任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校园小记者的开展情况。随后,晟天文化总经理李胜斌带领小记者辅导员、小记者们到集团各办公室进行参观,与员工们进行交流、互动。小记者还采访了晟天集团副总裁王亮,同学们对企业的日常工作很好奇。王亮提到自己有记日志的习惯,每天把当天的工作内容记录下来,接下来统筹、规划、执行,这样才能做到有条不紊。

1240402

活动中,王影主任为晟天集团颁发“共建手拉手”合作学校,晟天集团向小记者们回赠了书籍。王影主任给予了此次活动很高的评价,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促进了孩子们核心素养的提升。

121403

王亮表示,近年来,晟天集团加大教育板块的业务投入,发起成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晟基金,举行多场公益捐赠活动,资助发展素质教育事业。冷厉介绍,晟天集团下一步将专注于金融板块的持续升级,打造品牌多元化产业链,将产业资本化,资本产业化,共同助力集团发展达到新高度。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凤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