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打了2针瘦脸针脸部凹陷 美容店:这是正常现象

2017-12-14 14:0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4日讯(通讯员  薛进)1万多元购买的“瘦脸”套餐,不仅没有起到瘦脸效果,反而使脸部出现凹陷变形,与商家协商退款也被拒绝。日前,通州的游女士就遇到了这么一档子烦心事。

今年年初,游女士在一家美容店进行“瘦脸”美容,花12980元购买了5针瘦脸针。开始的时候,美容店给游女士打了2针瘦脸针,几天过后不仅没有像美容院宣称的瘦脸效果,脸部还出现了凹陷变形的症状,游女士当即停用了瘦脸针,几个月后脸部才恢复正常。有了第一次的“惨痛”经历游女士再也不敢在这家美容店继续接受瘦脸服务了,遂找到美容店协商退款事宜。美容店工作人员告诉游女士,使用瘦脸针后脸部出现凹陷是正常现象,瘦脸针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拒绝了游女士的退款要求。在多次交涉无果的情况下,游女士将此事投诉到了工商部门。

通州工商分局中仓工商所受理了游女士的投诉,当即与美容店取得联系。美容店负责人虽然承认游女士在使用瘦脸针后出现了脸部凹陷变形的情况,自己的服务和所使用的瘦脸针不存在问题,但考虑到给游女士生活造成的不便和困扰,美容店同意退还游女士12980元。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许多女性消费者都希望通过美容让自己显得更加漂亮,甚至不惜花费几千上万元给自己整容。通州工商分局提示消费者,市场上的美容分为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无论是生活美容还是医疗美容都要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正规医院或美容机构。据了解,针灸减肥、抽脂瘦身、注射“美容针”这些需要动用医疗器械、医疗药品对人体进行了侵入性治疗的都属于医疗美容,消费者事先一定要查看美容机构资质,切勿接受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执业医师资格证》的美容机构的服务。同时,消费者接受美容服务时要注意索要正规收费票据,收费票据上要有相关店名、收费项目等内容,以便产生纠纷后作为证据进行维权。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