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巴士在线公告王献蜀工作已安排代行 经营稳定业务正常开展

2017-12-14 08:30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巴士在线公告王献蜀工作已安排代行 经营稳定业务正常开展

中国网财经12月13日讯 巴士在线(002188)12月12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12日召开了紧急董事会会议,完成了对王献蜀相关职责代行人员的安排。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经营管理层已就稳定员工信心、业务正常开展及对供应商、客户沟通解释等工作达成共识,各项工作均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公司最新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公司仍未能与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王献蜀本人取得直接联系。在积极与有关部门核实的同时,为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稳定公司员工信心,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拟对王献蜀暂时无法正常履职期间,其所任部分职务应履行的职责通过董事会决议作出安排。

据巴士在线达成的董事会决议,在王献蜀无法正常履职期间,巴士在线总经理职责及上海分公司负责人职责由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蒋中瀚代行。

子公司巴士科技涉及董事长职责事务,由巴士科技董事会商议决策。巴士科技涉及总经理及各分公司负责人职责由巴士在线董事、副总经理吴旻代行。子公司新嘉联董事长职责由巴士在线董事长周鑫代行。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