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四大行获准筹建河北雄安分行

2017-12-13 08:58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四大行获准筹建河北雄安分行

12月12日,银监会行政许可显示,河北银监局发布了关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四大行河北省分行筹建河北雄安分行的批复。这也是河北省在雄安新区批准筹建的首批分行级银行业机构。

批复显示,工、农、中、建四大国有行获准筹建河北雄安分行。筹建工作应自批准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如不能按期完成筹建工作,相关银行应在筹建期限届满前1个月向河北银监局提交筹建延期报告。银监会表示,相关银行筹建工作应严格依照筹建方案进行,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控管理,防范各类金融风险;同时,筹建期内不得开办金融业务,筹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须及时报告河北银监局,筹建工作完成后向河北银监局提交开业申请。

自4月1日河北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雄安新区吸引了众多企业的进入。10月10日,首家在雄安新区注册成立的总部型金融机构,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由保监会批准开业。此外,近月以来,阿里巴巴、京东金融、百度、腾讯等互联网金融巨头在雄安新区也均有布局。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