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戴森召回超11万台进口HP系列空气净化暖风机

2017-12-12 15:1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2日讯  (记者 郑雪) 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发布信息显示,因印刷错误,戴森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召回116283台进口戴森HP系列空气净化暖风机。

根据产品召回信息显示,因印刷错误,导致产品说明书中遗漏“本产品不得直接置于电源插座下面”安全警示语,戴森于2017年12月12日召回HP00;HP01;HP02;HP03四款型号的空气净化暖风机。该缺陷可能导致消费者未能知晓此安全警示语,造成产品使用不当。

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任何相关的投诉索赔,且尚未发生任何事故及人员伤亡。

戴森贸易详细介绍了本次产品召回的具体措施:1. 通过公司官方网站(www.dyson.cn/)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发布召回信息;2. 告知消费者召回原因,要求消费者注意说明书中遗漏的安全警示语以及如未遵守可能导致的问题,为消费者提供电子版正确说明书的下载地址,并在消费者要求的情况下提供正确的纸质说明书(快递费用由本公司承担);3. 在发布的召回信息中提供包括邮箱、热线电话在内的联系方式,以方便消费者就召回事宜进行沟通;4.召回周期中期向质检部门提交阶段性报告,召回周期届满后提交总结报告,如实反映计划执行情况。消费者可拨打电话0532-85174567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