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好买财富申请挂牌过程存信披违规 公司及董事长被股转处罚

2017-12-11 17:11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好买财富申请挂牌过程存信披违规 公司及董事长被股转处罚

中国网财经12月11日讯 12月11日盘后,好买财富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在申请挂牌过程中存在未及时披露行政监管措施的情况,公司及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文斌、董秘仇文瑾被全国股转公司要求提交书面承诺。

公告显示,好买财富挂牌申报日为2015年8月27日,挂牌日为2015年11月27日。2015年6月,上海证监局对好买财富及其全资子公司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分别出具了《关于对上海好买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整改措施的决定》、《关于对上海好买基金销售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整改措施的决定》,对杨文斌和业务直接负责人陶怡分别出具了《关于对杨文斌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关于对陶怡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好买财富未在公开转让说明书中予以披露,挂牌后进行补充公告。

好买财富上述行为构成信息披露违规。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和情节,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对好买财富及时任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文斌、董秘仇文瑾采取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资料显示,好买财富主要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销售结合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理财平台,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前三季度营收7803.56万元,净利润1552.65万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