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沪指微幅调整 “铁公鸡”浪莎股份连吃三跌停

2017-12-08 10:29 沈阳晚报

来源标题:沪指微幅调整“铁公鸡”浪莎股份连吃三跌停

12月7日,早盘三大股指低开,随后股指呈现震荡走低态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272.05,跌0.67%;深成指报10801.25,跌1.01%;创指报1776.99,跌0.41%。

市场:浪莎股份连续三日跌停

当天上午,在白酒、家电、保险等权重板块的影响下,沪指盘中跌幅扩大。午后开盘,随着360概念股、5G等板块的拉升与题材股回暖的影响,两市股指一度震荡走强。

从盘面上看,军工、高送转、360概念股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煤炭、证券、银行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受“工信部发放牌照对5G渗透率提升作用明显”的影响,纵横通信、超讯通信、梅泰诺、广和通、华脉科技、美格智能等多股拉升。

盘中,军民融合、稀土永磁、360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铁公鸡”浪莎股份连续三日跌停。

分析:风险得到很大程度释放

巨丰投顾分析认为,目前的大盘已经处于超卖区,这里可以不参与,但绝对不能出局。短期,部分超跌个股已先于指数反弹,而他们正是指数筑底过程中的先行者,其交易性机会可重点关注。

万隆证券研究中心认为,随着指数震荡调整,风险已经得到很大程度释放。而另一方面需要强调的是,新基金发行仍是保持稳定状态的。因此,指数的调整或将会为新基金逢低布局带来机会。

经过多日的调整,股市风险得到一定程度上的释放,可以逢低介入。

后市:题材股布局的时间周期

天信投顾认为后市的判断上,继续维持“白马股陨落时,题材股崛起日”的观点判断。最重要的是,股票一定要具备价格的优势,没有价格优势的股票,即使公司再优秀,也存在下跌的风险,价格越高下跌的风险就越大,所以很多白马股的炒作,已经不具备价格方面的优势,价格高高在上,风险当然也是高高在上。而题材板块经过近3年的下跌,价格已经非常之低,已经具备价格的优势。并且最近的资金数据来看,小盘股正逐步受到资金的布局,所以我们认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甚至较长的一段时间,都是题材板块布局的时间周期。 综合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