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演员黄晓明创业成立男装品牌 坦言不为赚钱

2017-12-07 09:23 证券日报

来源标题:演员黄晓明创业成立男装品牌坦言不为赚钱

近年来,明星掀起创业热潮。日前,黄晓明也宣布“下海”创业了。

12月5日,由黄晓明、设计师张帅联手打造的全新设计师跨界品牌M-77首次亮相北京,并发布了2018秋冬季系列服装。

实际上,影视明星自带流量,靠粉丝经济创立个人品牌,成为不少明星的副业。早在2006年,周杰伦就与好友共同创立个人潮牌PHANTACi,该品牌先后在香港、新加坡、北京开设了分店;余文乐也有潮牌COMMON SENSE和MADNESS;罗志祥的品牌名称是STAGE;郑恺的服装品牌是DUEPLAY;周笔畅的品牌是Begins;薛之谦的女装品牌UUJULY、童装品牌UUJULYKIDS以及男装品牌Dangerous People销量都很火爆。

尤其是最近两年,明星品牌如雨后春笋,甚至有业内人士称,不创立一个自己的品牌,都不好意思说自称“流量小生”。

由于身份特殊,在明星光环加持下,其经营的产品销量都很客观。但是,黄晓明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打算靠粉丝(热度)经营,“我做这个事情不是为了赚什么(钱),而是为了去回馈。把这么多年积累的经验贡献出来,让大家买到质量又好,价格又低廉的商品,才是最重要的。”

在采访过程中,他多次表示,“我一直强调的都是性价比。”而其合伙人张帅认为,高性价比就是把钱花在服装的制作过程当中,而不是在宣传、人工等其他方面,“衣服的水平和质量要拼得过大牌,但是不拼价格。常常有消费者认为,国外的一线品牌质量好,国内品牌水平不高,其实我们也能做到,很多国外大牌的代工厂都是在中国,只不过中国品牌的市场份额和地位没有国际品牌高。因此,我们一定要提供一个性价比高的服装品牌给中国人。

同时,黄晓明告诉记者,M-77会先以线上销售为主,未来将兼顾实体店,而实体店计划以体验店的模式推出。

责任编辑:孔祥妮(QO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