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四川长虹:监事会主席因工作调动辞职

2017-12-06 09:57 中国家电网

四川长虹12月5日晚间发布了关于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余万春辞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余万春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已向公司监事会递交书面辞职报告,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

微信图片_20171205193632_meitu_2

四川长虹表示,余万春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时生效。公司对余万春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与此同时,四川长虹同期还发布了《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表示,经监事会审议,同意提名王悦纯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同意推举范波先生在监事会主席选举产生前召集和主持监事会会议。

四川长虹提供的王悦纯个人履历显示:王悦纯,男,1964年8月生,中共党员,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对外经济合作专业本科毕业,北京光华管理学院MBA。历任外经贸部技术进出口局干部、中国驻约旦大使馆经济商务处随员、三秘、外经贸部科技司进口处处长、绵阳市政府市长助理、绵阳汇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长虹海外营销部副部长、海外战略发展部部长等职,现任长虹国际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长虹监事会办公室主任。未持有本公司股票。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另外,四川长虹发布的《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还审议通过了三大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购江苏三杰新能源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寻求企业的快速发展,拓展新能源新兴市场业务,同意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虹新能源”,股票代码:836239)以人民币 12,000万元受让江苏三杰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三杰”)原股东持有的 31.58%的股权,并以人民币 15,061 万元对江苏三杰实施增资,最终持有江苏三杰51%的股权。

据了解,江苏三杰于2014年成立于江苏省泰兴市黄桥镇,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18650圆柱锂电池及配件的制造、研发及销售。股权结构为杨清欣等六名自然人合计持有95%的股权,泰兴市众杰新能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5%的股权。根据四川天健华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并购江苏三杰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评估报告》(川华衡评报[2017]【160】号),截止2017年8月31日,江苏三杰股东全部权益评估值为34,280.75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价格以江苏三杰100%股权评估值为基础,经交易各方协商确定为7.6元/注册资本。

四川长虹表示,本次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江苏三杰注册资本为6,981.71万元,长虹新能源持有江苏三杰51%的股权,杨清欣等六名自然人合计持有江苏三杰46.55%的股权,泰兴市众杰新能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江苏三杰2.45%的股权。本次交易尚需取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核准。

二、审议通过《关于为四川长虹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授信额度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为支持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长虹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健康”)持续发展,同意公司为智慧健康提供3000万元授信额度,期限自本次董事会批准之日起至下一年度对子公司授信事项的董事会召开之日止。授信方式为委托贷款。授权公司经营班子根据智慧健康业务需要在额度范围内确定具体的授信方式并办理相关手续。

三、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四川长和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为聚焦主业,盘活资产,同意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长虹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在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方式出售其持有的四川长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和科技”)35%的股权,股权转让价格以2016年12月31日长和科技35%股权对应的评估价值(即 326.543万元)为底价。根据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四川长虹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拟转让股权涉及的四川长和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天源评报字[2017]第 0342 号),截止2016年2月31日,长和科技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932.98万元。

责任编辑:王路(QT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