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拥湾资产股东拥湾汇金创投股票交易违规 股转系统要求提交书面承诺

2017-12-05 15:1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5日讯 近日,股转系统发布公告,青岛拥湾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拥湾资产)股东青岛拥湾汇金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拥湾汇金创投”)存在股票交易违规行为,被采取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公告显示,2017年10月17日,拥湾汇金创投以协议方式卖出423.8万股拥湾资产股票,交易完成后,拥湾汇金创投持股比例由16.36%下降为12.57%,已触及《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所规定的权益变动披露标准。拥湾汇金创投于2017年10月18日披露了《权益变动公告》,按《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10月18日至10月20日期间,拥湾汇金创投不得再行买卖拥湾资产的股票。但拥湾汇金创投于10月18日又产生了新的交易,当日合计卖出289万股拥湾资产股票。

股转系统认为,拥湾汇金创投的上述行为违反了《非上市公众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十三条、《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第1.4条的规定,构成股票交易违规。根据相关规定,决定对其采取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