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刷毛磨毛不合格 部分进口纳弗拉儿童防蛀牙刷被召回

2017-12-05 13:06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刷毛磨毛不合格 部分进口纳弗拉儿童防蛀牙刷被召回

中国网财经12月5日讯 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一则信息,日前,广州市和麦贺达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NANO-UP(纳弗拉)品牌儿童防蛀牙刷(又名儿童海马牙刷)。本次召回产品的条形码为4571334071036,原产国为韩国,进口日期为2015年11月9日。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30240支。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该儿童防蛀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广州市和麦贺达贸易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召回计划,并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登录该公司官网(www.hemaiheda.com)或拔打召回服务电话020-87301637-8154进行咨询,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网站进出口商品检验栏目(www.jyjgs.aqsiq.gov.cn)了解更多信息。另外,消费者可通过登录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工业与消费品风险评估中心网站(www.racicp.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RACICP)或拔打电话010-5389745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进口消费品的缺陷线索。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