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传点融网拟明年赴港IPO筹资5亿美元 公司称无明确时间表

2017-12-05 10:05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传点融网拟明年赴港IPO筹资5亿美元 公司称无明确时间表

中国网财经12月5日讯(记者 肖娟) 金融科技上市潮方兴未艾。12月4日晚间消息,《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P2P网贷平台点融网计划最快明年在香港启动首次公开招股(IPO),融资至少5亿美元。

知情人士还透露,点融网目前不亟需现金。但IPO能够让点融网投资者套现,在香港这个过去一年火热的科技相关股票市场获利。

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点融网工作人员,她表示“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明确的IPO时间表。对于点融来说,我们一如既往地专注于业务发展,夯实基础。”

2012年点融网由Lending Club联合创始人苏海德(Soul Htite)和金融律师郭宇航共同创办。截至目前,点融网已完成多轮融资。今年8月份,点融网最新一轮融资2.2亿美元,投资者包括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 Pte。其他股东还包括北极光创投、老虎环球基金、渣打银行私募股权部门等。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作者:肖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