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赴南岸区基层群团服务站调研

2017-12-05 09:2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5日讯 12月4日,全国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邓凯,全总组织部长王利中在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鞠飞,南岸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春燕等的陪同下,到北京城建金隅大成工地群团服务站、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

1

北京城建金隅大成工地群团服务站,是2016年8月,由政府出地、北京城建北方公司出资修建的工地群团服务站,是南岸区区级和重庆市市级“基层群团服务站的示范点”。

邓凯一行在北京城建金隅大成项目部经理赖铁壮的解说下,先后考察了工地群团服务站的:教育警示区、职工夜校区、安全教育示范区、江南新城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区,并时常主动停步,关心问询服务区农民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服务站“农民工工资发放公示栏”前,仔细察看公示:栏中显示9月份,工地共为198名农民工,发放工资200多万元,人均达万元以上,邓凯对陪同人员说:高楼大多是由农民工建的,他们的工作条件艰苦,权益也最容易受到侵犯,保护他们的权益,是工会的责任,也是企业家的责任,北京城建集团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很了不起。

在考察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时,邓凯详细询问了开发区的产业和职工情况,当听到目前开发区主要有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现代物流服务时,邓凯说:开发区的工人是新时期产业工人的形象代表,要结合《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加快提升园区职工素质,开发区就做得很好,不仅重视党建、也重视工建。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