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牛肉好吃又软烂 就靠这一招

2017-12-04 09:42 贵阳晚报

来源标题:牛肉好吃又软烂 就靠这一招

牛肉中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味道鲜美还不用担心长胖。中医认为,牛肉有养脾胃、强筋骨的功效,特别适合女性吃,冬天吃可以增强免疫力。牛肉的吃法很多,但是有一个问题,牛肉很容易做得又柴又硬,嚼不烂,怎样把牛肉做好吃?下面为大家介绍番茄牛腩的做法,牛肉被煮得绵烂,洋葱融化在汤里添香,番茄被炖成汁,夹起一块送进嘴里,香软入味。

使用食材:牛肉/番茄/洋葱/啤酒/生姜/生抽/料酒/盐

1.将牛腩放冷水里浸泡半小时去血水,洗净切块。

2.将牛肉和冷水一起下锅焯水,捞出后用温水冲去浮末,沥干备用。

3.将洋葱、番茄切块,喜欢土豆的将土豆切块,生姜切片备用。热油入油,下生姜、洋葱炒香后,将番茄放入炒软出沙。

4.炒软后放入牛腩,加入五勺料酒,三勺生抽翻炒均匀。

5.倒入炖锅加入适量水和一听啤酒,放入土豆块,煮开后转小火炖2小时左右,最后撒盐转大火收汁,撒葱。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