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京津冀大众健身游园活动举办

2017-12-03 17:0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京津冀大众健身游园活动举办

2017年京津冀自行车大众健身游园活动日前在永定河莲石湖公园举行,来自本市石景山区以及河北省保定市等地的4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环湖健身走、自行车趣味运动、冰雪旱滑体验等多项活动。

本次活动由石景山区体育局主办、石景山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是2017年第32届石景山区金秋体育盛会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

今年的石景山区金秋体育盛会利用北京冬奥组委入驻首钢园区的地理优势以及该区的郊野公园、莲石湖、八大处等山水资源,打造了金秋趣味运动会、大众羽毛球比赛、以“徒步石景山,奔向2022”为主题的全民健步走、冰雪知识大讲堂等系列活动,充分融入冰雪元素,引导社区居民、职工等各类人群关注健康、关注北京冬奥会,不断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加快推进石景山区打造“冬季体育运动特色先行区”建设,为筹办北京冬奥会营造热烈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徐雅芬)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