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京举行 传神语联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奖

2017-12-01 11:07 中国网

来源标题: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京举行 传神语联荣获年度影响力企业奖

11月30日,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召开,峰会主题为“进阶与蝶变”。本届论坛邀请了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传神语联网总裁何恩培在论坛上发表了《AI让翻译行业重获新生》的主题演讲。同时,本届财经峰会特别发布了年度时代创变榜,翻译年度高分电影《寻梦环游记》的传神语联网荣获了时代创变榜-2017年度影响力企业,获得该殊荣的还有当当网、芒果TV、优联资本、九思软件等多个企业。

实业振兴、人工智能、国企改革、共享经济、新零售、金融、教育、医疗健康、新农业、新能源等话题都是本届峰会关注的热点和领域。在新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时代创变者们变中求新,破茧未来。传神语联网同许多企业一样,凭借完善的模式和创新力,在大变革时代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与成果。

传神语联网总裁何恩培发表主题演讲

传神语联网总裁何恩培表示:随着信息量不断增长,人工翻译已经不能适应时代的需求,成千上万的翻译机器人将会诞生,但是语言具有物种性、不可论证性,是文化和社会现象的载体,只要人类存在,人类翻译就不会消亡,未来20年人工智能依然不可能在中高端翻译代替人类。

传神语联网的创新模式“语联网”平台,由AI和大数据打造的语联网大脑,接入人工译员和机器译者,大大提高人工和机器共同翻译的速度,从而达到目标。经过数年积累,传神语联网已经在应用层积累了多款翻译产品和服务,全面覆盖了翻译应用的各个场景,包括面向中小企业的文本翻译电商平台“语翼”、多语翻译智能硬件TransnBox、面向个人的即时翻译应用“小尾巴”、阅读译制平台“募读”等等。同时,传神语联网还参与了《美女与野兽》、《金刚:骷髅岛》、《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摔跤吧爸爸》、《神偷奶爸3》等一系列热映影片的翻译。

传神语联网总裁何恩培发表主题演讲

传神语联网即将启动翻译大会,每个公司和翻译者都可以从平台接入翻译服务,使软件变成多语种的,将用大概五年左右的时间产生10000个活跃的应用接入,根据所有接入的应用去分享翻译的流量。同时,传神语联网希望通过未来5—10年的努力,成为全球语言跨语种需求的基础设施。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