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小米电视损坏 换主板等半月仍无结果

2017-12-01 09:5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小米电视损坏 换主板等半月

市民周女士反映,她在8月18日通过小米天猫旗舰店购买了小米4A智能版电视,11月14日的时候小米电视无法开机。她通过客服询问情况,并催促多日。一名维修人员上门检查称主板损坏,需要更换主板。但是等待两周仍未有结果。周女士对此十分不满并进行投诉。

周女士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她在8月18日通过小米天猫旗舰店购买了小米4A智能版电视。“刚开始电脑一直正常使用,但是在三个月后,也就是11月14日,我开电视的时候突然发现不能开机了。”周女士说,她先是通过小米电话投诉。“客服回复的内容大概只有两句话,‘我们已经把您的问题反馈了’,‘请耐心等候’。我赶紧又通过线上客服投诉,按照客服的要求,我试了几种办法,但是电视仍无法开机。”记者看到周女士出示的截屏,其中客服告诉周女士“重启、断电”两种方法后,并无其他回复。

据周女士说,等了两天后,一个维修工人到家中进行检查。工人强制重启了后,电视正常能播放了,但等他走了以后,没过两小时,电视又打不开了。“没有办法,我再联系维修人员,他说是主板坏了,要换。工人称申请给我的电视换个主板。等了四天,却还是没有消息。维修人员称,主板还没到。又等了两天还是没消息。”

无奈下,周女士投诉到12315。“投诉后,有一个自称是小米投诉部门的主管给我打电话解释说,主板迟迟不到是因为‘双十一’延误了发货的时间和物流速度。”周女士称,这样的售后服务让她十分不满。“我再次投诉,如果不能尽快维修,就要求换新机。后来客服答应我尽快过来维修并免费赠送150元小米官网等价值产品作为安抚。”

就此情况,记者联系了小米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的确有此情况。客服表示,主板更换慢是因为订单量大,导致主板的物流速度有所延缓。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经过半个月的等待,周女士家中的小米电视终于更换了主板,经过调试后恢复使用。

线索:周女士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张静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