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亿利生态修复斩获千亿订单

2017-12-01 09:2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亿利生态修复斩获千亿订单

生态环保企业步入发展快车道。生态修复领域的龙头企业亿利资源集团最新披露,亿利集团近期接连签下多个合作协议,已累计斩获生态修复订单逾千亿元。

据介绍,亿利资源集团与百步亭集团近日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同日,中铁二十局与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民生银行与亿利生态环保业务拓展也签署合作协议,民生银行将综合运用各种金融服务手段,从生态修复、生态技术、生态公园和生态大数据等方面加大对亿利集团的资金支持力度。此外,亿利资源集团还有意进一步加大在西藏的生态建设力度,扩大区域生态修复PPP项目的规模。

公开信息显示,前三季度,亿利集团收入同比增长87.8%,利润同比增长126.14%,现金流同比增长163.02%。此外,亿利洁能(600277)近日耗资4.6亿元现金收购大股东亿利集团持有的位于库布其沙漠的310兆瓦光伏发电资产。市场分析认为,亿利洁能既能与亿利集团的生态治理业务相结合,又能提高净资产收益,仅库布其生态210兆瓦光伏资产在2017年1至9月就实现2亿元收入、1亿元净利润,提升了公司清洁能源板块的营收;大股东亿利集团无溢价出让光伏资产及其相应土地上的一、二产业,让亿利洁能布局生态光伏产业有了可复制的“模板”。另据披露,亿利资源集团前三季度在全国各地累计签署生态修复框架协议已达2570亿元。(记者  刘慎良)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