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惠首届秋季拍卖现场成交率95%

2017-12-01 08:56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中惠首届秋季拍卖现场成交率95%

11月26日,中惠首届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在京瑞大厦举锤,此次拍卖会共推出近现代、当代书画专场,共计拍品500多幅,黄宾虹、黄胄、张白英、郭石夫、张文成等名家作品悉数亮相,最终以高达95%的成交率落槌。

作为艺术品市场的风向标,书画拍卖一直以来颇受国内藏家的追捧,此次推出的众多名家作品赢得了现场藏家的追捧,其中黄宾虹的作品以63万元成交,郭石夫《花鸟》以17万元价格落锤,张文成的《鹤寿延年》和《荷塘清夏图》分别以以55万元、22万元的高价成交。“几百件作品同时亮相,从近现代到当代,体量不小,质量更好。名家名作均在其内,来学习,也来与名家对话。”现场参拍者如是说。

中惠拍卖公司是在文物艺术品市场回归理性的趋势下推出了首次专场拍卖,希望为艺术家、收藏家、文物艺术品爱好者、文物艺术品投资者搭建一个非常实惠的交易平台,为艺术家实现价值,为收藏家实现夙愿。中惠拍卖公司董事长张文娟表示,“此次拍卖作品均以无底价起拍,我们不仅推出了近现代名家的力作,还挖掘了一批实力派中青年艺术家的作品,既能为资深藏家提供捡漏的机会,也为新入场的藏家搭建了收藏渠道。对于入选此次拍卖的作品,我们全部免收图录费,真正做到让市场选择作品,为藏家推出有收藏潜力的藏品”。据她介绍,此次拍卖结束之后,2018年的春季拍卖已开始筹备,在本场拍卖会的基础上,春季拍卖将推出包括瓷器、书画、玉器等在内的多个专场。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