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天翔环境受邀参加第九届全球PE北京论坛

2017-11-30 17:18 千龙网

12月2日,第九届全球PE北京论坛将在北京召开,这是一场一年一度股权投资思想的碰撞盛宴,天翔环境此次作为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应邀参会,公司总裁邓翔作为论坛嘉宾将在下午场的平行论坛并购专场中分享公司的并购经验。

第九届全球PE北京论坛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由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北京市金融工作局、 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京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主办。

从论坛的参与嘉宾来看,有不少私募大佬参会,比如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汪潮涌,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等。论坛程序分为上午进行主题演讲,下午召开多个平行分论坛,此次共有6个平行论坛,分别为GP专场、LP专场、并购专场、混改专场、文化专场、军民融合专场。天翔环境董事、总裁邓翔将参与其中的平行论坛并购专场,分享天翔环境近年来的资本市场并购经验。

除了天翔环境外,受邀参与方还有一行三会、国家发改委、社保基金和北京市政府等部门领导,以及境内外顶级PE 业界领袖和境内外行业协会领导等。 论坛上,嘉宾们将共同交流GP 的管理经验,分享LP 的投资心得,并就混改、并购、军民融合、文化投资等业界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

天翔环境目前的主要业务为国内外的环保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环境综合治理、高端环保装备的研发与制造、环保技术与工艺研发等领域。近年来,天翔环境积极参与设立股权并购基金和产业基金利用资本市场平台推动公司在环保产业的战略布局,不断走向国际化。公司于2014年收购核心业务为Airprex污泥除磷技术和污泥厌氧消化的技术服务和设计的CNP公司45%股权。2015年公司收购全球著名的污水、污泥处理高端工艺及设备制造商美国圣骑士公司80%股权,目前又在积极推进对德国AS公司100%股权的收购。

2015年2月,天翔环境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3000万元与东证融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证融成”)共同发起设立东证天保环保产业并购基金,作为公司产业并购整合的平台,这也是公司并购美国圣骑士的平台。12月,天翔环境又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与杭州礼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并购基金。 并购基金采用有限合伙企业形式设立,天翔环境作为LP。

2016年12月12日,为更好的借助资本市场优势推动公司在环保产业的战略发展布局,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天翔环境拟再与杭州礼瀚发起设立天翔环境环保产业基金(以下简称:“产业基金”),基金规模预计30亿元,根据项目进程实缴出资。2017年8月15日,天翔环境再次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推进公司在环保产业的全球战略发展布局,提高公司境内及境外产业协同、环保产业链并购整合能力和公司实力,共同开发产业相关优质项目,拟与深圳道格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格资本”或“乙方”)出资成立以环境保护相关细分产业链投资整合为目的的并购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并购基金”),并购基金采取母子基金的架构。并购基金的总规模预计为10亿元,根据项目进程实缴出资。公司或公司指定的控股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2亿元,作为并购基金的有限合伙人。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