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建二局承建的腾讯全球新总部正式启用

2017-11-29 16:2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9日讯(通讯员 赖程峰)11月28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部乔迁仪式在深圳举行,标志着作为腾讯全球新总部的腾讯滨海大厦正式启用,预计将有1万名腾讯员工搬入该大楼进行办公。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首席执政官马化腾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建二局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好等出席活动。

作为一座充满着科技范与未来感的大厦,机器人送快递、人脸识别、微信预选电梯、智能寻车导航等技术都将在腾讯滨海大厦有着很好的应用,整个建筑实现了从入口开始,持续探索物联网各种解决方案的过程。

为了打造这座智能大厦,从2013年开工进场至今,中建二局施工团队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克服了施工体量大、造型奇特、技术要求高等困难,在大厦施工过程中获得了钢结构金奖、全国AAA级文明工地等15项国家级荣誉,10项省部级荣誉,受通17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4年多来,项目部承办局级以上活动23次,接待外部观摩人数逾5000人次,在国家级、省部级媒体亮相近百次,已然成为中建二局最具代表意义的名片工程之一。

责任编辑:詹婷婷(QT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