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特斯拉在北京注册新能源研发公司

2017-11-29 08:2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特斯拉在京注册新能源研发公司

业内消息指出,特斯拉近期在京新注册了一家新能源研发公司。据悉,新公司名为特斯拉(北京)新能源研发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前后注册设立,注册资本金200万美元。

天眼查信息显示,特斯拉(北京)新能源研发有限公司由特斯拉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这家特斯拉香港有限公司还投资了其他12家特斯拉在各地的销售公司,注册资本多为100万美元,法人均为特斯拉中国区总裁朱晓彤。

此前,特斯拉将在华建厂的传闻屡次引发行业关注。目前各方消息已证实,特斯拉正与上海市政府相关部门就特斯拉在上海建厂进行接触,具体合作细节正在商议中。结合此次新能源研发公司的注册,有专家分析指出,此举意味着现在特斯拉更加重视中国市场,未来或“可能想基于中国本地化进行研发”。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任笑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