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每周少开一天车可获骑行券、防霾口罩

2017-11-28 08:3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每周少开一天车可获骑行券、防霾口罩

您知道北京冬春雾霾多发的原因吗?如果有办法可以减霾,您愿意参加吗?为了回应市民朋友的关切,昨天下午,首都文明办、市环保局、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北京电台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附属中学报告厅,举办了“V蓝·北京——我的环保日记”“供暖季 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同时正式推出“每周少开一天车”晒图有奖线上活动。

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15日供暖季止,网友只需关注“V蓝北京”微信互动平台,登记车型和车牌号,向公众号后台发送仪表盘公里照片(含日期),两次上传照片的车辆行驶里程基本一致,且停驶时间达到24小时的,认定为停驶一天。超过24小时整数倍的,按整数的倍数认定停驶天数(除限行日外)。每月停驶4天、5-10天、11-15天以及停驶15天以上(不含限行日)者,有机会获得知豆电动汽车使用权、ofo小黄车骑行券、防霾口罩、工匠艺术牙膏、燃油宝等活动奖励,详情关注微信公众号“V蓝北京”。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