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又迎品牌发布会科技感满满

2017-11-28 17: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6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迎来“维谛技术发布会”的震撼来袭,850名嘉宾、客户、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品牌的诞生。这也是继京东、小米、三星等商业品牌活动落户雁栖湖后,会展中心又一次与科技信息领域擦出火花。

发布会当天,会展中心内外满满的科技感。正门处巨型品牌logo与特色场馆外形交相辉映,在灯光点缀下美轮美奂,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合影留念;主会场大议会厅布置的大气典雅,主办方宣布“艾默生网络能源”正式更名为“维谛技术”,还向参会者解读了品牌未来发展方向和市场战略;展示区内环廊进行了充分规划,10余项核心技术分列展台,茶歇台、休息处点缀其中,让参会者在现场了解的同时还可以品尝美食。

会展中心十分清楚发布会对品牌的重要性,并有专业的团队对接。在这次与主办方的合作中,结合以往承接此类活动的经验和对科技信息行业的了解,在场地使用、流程设置、服务配合上给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最终呈现的活动效果令主办方十分满意。值得一提的是,发布环节结束后,晚宴环节将在同一场地进行,近千人的课桌摆台到圆桌摆台,会展中心仅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肯定。

2017年,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深挖优势,主动出击,在“科技信息生态圈”频频发力,承接了多场不同类型的行业活动,成功在这一领域深化了自身的影响力。下一步,会展中心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区域科技研发产业迅猛发展的机遇,致力于引进、创办一批国际品牌的大型会展活动,带动地区各项事业在新时期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