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百姓宣讲团示范团走进中铁六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7:31 千龙网

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

百姓宣讲团示范团走进中铁六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示范团走进中铁六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9)

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示范团走进中铁六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千龙网北京11月24日讯(通讯员 尚玉凯)11月24日下午,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示范团中铁六局专场宣讲会在六局报告厅举行。北京市委讲师团百姓宣讲处干部徐艳丽率领天坛公园优秀讲解员王旭、北京市珐琅厂有限责任公司讲解员于怀萍、北方昆曲剧院演员中心副主任邵天帅、北京工美集团职工孟剑锋、石景山区八角街道干部牛娜娜、东城区公共文明引导员李桂荣、北京植物园专业技术人员牛夏及中铁六局“麒麟号”盾构机机长郝晨旭等8名优秀百姓宣讲员走进中铁六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期间,宣讲团成员们还参观了中铁六局展厅,对六局成立十三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深入了解。

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示范团走进中铁六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1)

中铁六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新宇

中铁六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新宇出席宣讲会并作致辞讲话;来自六局本部机关及所属北京地区单位的党员干部30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报告会。

黄书记在致辞讲话中说,此次百姓宣讲团示范团走进中铁六局,为我们讲述他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身感受和体会,这将有利于全公司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利于推动全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他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国务院国资委、北京市委、市国资委、中国中铁党委的总体工作部署,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面向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工作。要重点抓好各级领导干部的学习;要切实抓好广大员工的学习;要积极利用各种载体推进学习,全力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他强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全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员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过硬的工作本领,为全面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企业“十三五”发展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示范团走进中铁六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

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示范团走进中铁六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报告会上,8名宣讲员分别以朴实的语言和自己的亲历、亲为、亲闻,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兢兢业业、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感人故事,畅谈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身感受和体会,表达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发展成就的高度认同及“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心声,展现了首都各行各业崇德向善、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不仅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诠释,也是宣讲员们在自己人生道路上追梦、圆梦的真实写照,更是大家认真学习、努力看齐的榜样。一个个精彩的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员工,不时地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听完宣讲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也深刻感受到我们在新时代中要肩负起更加重要的历史责任今后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不断努力,创造出更多的新思想、新思维、新举措,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北京市委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组织好集中宣讲活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的精神的热潮,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按照中央和北京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讲师团联合组建了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圆梦京华谱新篇”百姓宣讲团、“工匠精神”、“党代表”、“家风的故事”等36个宣讲分团,面向全市进行宣讲,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