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顺其自然” 再次捐款96万元

2017-11-24 14:4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顺其自然” 再次捐款96万元

从1999年至今,每年11月下旬或12月初,署名为“顺其自然”的神秘慈善人士都会向宁波市慈善总会捐款,捐款数额从几万元至几十万元不等。本月22日,“顺其自然”再次如约而至,宁波市慈善总会收到了署名“其然”的98张汇款收据,总金额达96万元。

“顺其自然”捐款有相同的特点:每年都是差不多的时间段;每次都用不存在的虚拟地址;每次都会把汇款收据寄给市慈善总会;署名总是在“顺其自然”几个字里择字组合。

据宁波市慈善总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是“顺其自然”第19次捐款,也是最多的一次,至今“顺其自然”已累计捐款955万元。“顺其自然”前18次捐款共859万元,已经全部用于助学、助困。这次收到的96万元善款,宁波市慈善总会将用于明年大学新生助学。

(央广)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央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