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大盘昨日暴挫2%创今年单日最大跌幅

2017-11-24 08:1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大盘昨日暴挫2%创今年单日最大跌幅

11月23日,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逼空上行后,大盘迎来大幅调整,各大股指全线翻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351.92点,大跌2.29%;深圳成指报收11175.47点,大跌3.33%;创业板指报收1794.78点,大跌3.16%。

沪深两市3561家上市公司中,收红数量304家,下跌数量高达2899家,跌停板超过30家。主板方面,国家队重仓的银行、保险、券商等板块没有任何护盘动作,全部收绿无一翻红。钢铁、煤炭、有色、水泥等周期性板块,均出现了冲高回落。题材股全军覆没,昨天强势的国产芯片概念,仅汇顶科技、北京君正封板,士兰微、全志科技等少数个股翻红,大多数芯片概念股收跌。

沪指盘中重挫83.60点,跌幅2.56%,创今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上海证券通分析认为,以白马股为代表的“漂亮50”大幅回调,是本轮沪指暴跌的元凶。自今年初以来,与绵绵阴跌的小盘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白马股一直在刷新历史新高的征途上。以白马股云集的“央视50”指数为例,自去年6月底至今,其涨幅远远跑赢A股绝大多数个股。年底历来是A股容易出现大幅波动的时间窗口,资金风险偏好会持续降低。投资者应着眼即将到来的年报行情,挖掘长线的布局机会。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作者:刘慎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