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雅戈尔9.99亿元加码投资业务

2017-11-23 08:20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雅戈尔9.99亿元加码投资业务

高调宣布回归服装主业的雅戈尔继续加码投资板块。雅戈尔11月2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泓懿资本签署合伙协议,拟合作设立宁波泓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雅戈尔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9.99亿元,泓懿资本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100万元,合伙企业主要投资领域为金融服务业、房地产并购业务。

公告显示,宁波泓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的主要投资领域分别涉及以下几个方面。战略性投资新的产业,主要包括金融服务业,逐步搭建雅戈尔新的产业平台,打造新的产业板块可持续增长的商业模式;房地产并购业务,拓宽雅戈尔地产投资的区域局限,推动雅戈尔地产逐步向金融地产转型,有效创造价值和提高盈利。雅戈尔表示,此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借助专业优势,提升专业化运作能力,推动公司投资业务的战略性转型,实现产业与金融的相互促进,打造可持续增长的盈利模式。

业内认为,一方面高调宣布回归服装主业,一方面又持续加码投资等业务板块。虽然雅戈尔一直在尝试寻求收益更高的业务板块,但跨界业务并不能保证业绩的稳定。2017年上半年,雅戈尔地产板块实现营收29.03亿元,实现净利润4.56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下降54.24%、60.97%。投资业务实现净利润11.45亿元,但较上年同期下降17.68%。

责任编辑:李继业(QF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