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陈伟霆成必胜客新代言人 粉丝集结五道口餐厅送生日祝福

2017-11-22 11:1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2日讯  一个漂亮的三层大蛋糕下,俊男靓女围坐一圈,一只只蜡烛被慢慢点亮……11月21日晚高峰时段,在北京五道口的必胜客餐厅内,这个温馨又浪漫的场面正在上演,这个心意满满的生日会正是粉丝为陈伟霆特别举办的,而更特别的是,粉丝们通过北京人民广播电台FM974《娱乐最王牌》栏目,通过电台空中的直播,齐声向偶像热情告白,将当晚活动推向了高潮。

112201

日前,一股黑色旋风席卷了必胜客餐厅,新上市的秋季新品必胜客WOW烤肉黑比萨有颜值,够“魔性”,迅速俘获了一大批粉丝。而同时新鲜出炉的还有必胜客品牌全新代言人:陈伟霆。当颜艺男神遇见比萨界经典,惺惺相惜的火花一触即发。

作为时尚界的永恒经典,黑色是五彩斑斓的底色,有态度,有调性,够时尚。陈伟霆说:“我喜欢黑色,平时就会穿很多黑色的衣服,黑色给我的感觉很潮很酷,配搭上其他衣服,会让其他衣服的色彩变得更出彩。”

黑色同样也是必胜客当季新品的底色,为万圣节特推的必胜客WOW烤肉黑比萨饼底融入天然墨鱼汁,饼边卷入香浓莫扎里拉芝士,搭配鲜嫩新奥尔良风味烤鸡肉和甜糯南瓜丁,再点缀黑蜘蛛形面点,点亮节日气氛;还有WOW海鲜墨鱼汁意面,以新鲜浓郁的墨鱼汁汇入劲道意面,造就意大利进口墨鱼汁意面,再与精心调制的鱼汤底翻炒入味,配以Q弹大虾、墨鱼仔,鲜香微辣,美味出彩。

公布新代言人之后,必胜客在全国布置了24家陈伟霆的明星主题店,并发起了为其庆生应援的活动。从11月13日到21日,粉丝们到餐厅品尝“黑美食”,出示电子会员码即可获得应援券,点击使用应援券就可以助力点亮地标为陈伟霆庆生,6万次应援的目标,在短短几日内迅速被突破。全国十一座城市的十二处地标,在11月21日当晚如期亮起。

112203

112202

在北京,粉丝们来到五道口必胜客餐厅集结,在线下为偶像庆生应援,他们在现场为偶像精心制作了生日礼物,送出生日祝福,同唱生日快乐歌。让粉丝们感到意外惊喜的是,现场还播放了陈伟霆专门为必胜客粉丝应援庆生会录制的独家感谢语,这让来到活动现场的粉丝激动不已:“我一直想为他做点什么,今天是他的生日,谢谢必胜客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和场所。而且还得到了饱饱的回应,真是太棒了!”

责任编辑:凤凰(QL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