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祥龙公司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工作部署会

2017-11-21 13: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1日讯 11月20日,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祥龙公司")召开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工作部署会。北京祥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卫东、总经理史红民,副总经理张凤亮出席了会议。

IMG_3899

北京祥龙公司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工作部署会(企业供图 千龙网发)

会上,北京祥龙公司副总经理张凤亮对祥龙公司开展以火灾隐患为重点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北京祥龙公司总经理史红民结合祥龙公司实际,就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的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检查细节、责任落实等具体工作做了重要提示。

北京祥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卫东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和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人命关天、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全力抓好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抓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

孟卫东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预案,严密消除隐患措施。要以壮士断腕的精神,放弃那些我们没有能力管控风险、风险性极大的项目,制定企业经营负面清单。要抓好责任制落实,加强日常监督检查,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