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住总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21 10: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1月21日讯 11月20日,北京住总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北京住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宝申主持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北京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延红作宣讲报告。

1Y9A4688111

北京住总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张熙摄 千龙网发)

郭延红在报告中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浅出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重要变化,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以及提出的重要举措做了详细具体的解读。郭延红解读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郭延红对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讲解。

1Y9A4722111

北京住总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张熙摄 千龙网发)

郭延红在报告中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是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纲”,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主线。同时,郭延红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原汁原味、原原本本读原文,充分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各章节的内在逻辑关系。

1Y9A4730111

北京住总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张熙摄 千龙网发)

王宝申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北京住总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针对全面准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王宝申表示,首先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单位党委要原原本本、学深悟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在住总集团形成生动实践。

1Y9A4707111

北京住总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张熙摄 千龙网发)

王宝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的关键在做。我们要坚持学以致用,立足集团实际,突出实践特色,加强统筹谋划,认真对标对表,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落实到住总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既要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又要谋划安排好明年乃至今后的工作,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住总新篇章。

北京住总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所属分公司、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经理约300人参加。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