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慧辰资讯拟申请从新三板摘牌 实控人承诺回购异议股东持股

2017-11-20 17:16 中国网财经

来源标题:慧辰资讯拟申请从新三板摘牌 实控人承诺回购异议股东持股

中国网财经11月20日讯 11月20日盘后,慧辰资讯发布公告称,为充分整合资源,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营能力,配合公司自身经营发展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需要,公司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股转系统终止挂牌,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全国股转系统核准时间为准。

慧辰资讯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承诺:2017年12月6日股东大会结束后,对存在异议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其指定的第三方拟在终止挂牌后对异议股东采取股份回购的保护措施,收购价格不低于异议股东取得该部分股票的成本价格,具体价格以双方协商确定为准。

异议股东需在2017年12月6日股东大会后30日内向公司提出书面申报,上述期限内未向公司联系股份转让事宜的异议股东视为同意继续持有公司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不再承担上述回购义务。

资料显示,慧辰资讯2015年8月12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提供大小数据商业应用解决方案,属于基础层企业,2017年上半年营收1.60亿元,净利润2329.43万元。

责任编辑:张博(QF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