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包钢集团募资未专户专进专出 内蒙古证监局发警示函

2017-11-17 14:11 千龙网

来源标题:包钢集团募资未专户专进专出 内蒙古证监局发警示函

千龙网北京11月17日讯 近日,内蒙古证监局发布对包头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近期,内蒙古证监局对包钢集团2016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业务进行了现场核查。经查,2016年9月29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收到募集资金33.31亿元,同日公司从专户中将全部募集资金转到一般户,9月30日,从该一般户将募集资金转到公司偿债专户,用于偿付16包钢SCP001本息、缴纳税款和基本养老保险等。该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未做到专户专进专出。

内蒙古证监局认为,该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的规定,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六十条的规定,决定对该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包钢集团官网显示,公司于1954年成立,是中国重要的钢铁工业基地、世界最大的稀土工业基地和内蒙古自治区工业龙头企业,拥有“包钢股份”、“北方稀土”两个上市公司。截至2015年底,包钢资产总额达1600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郑雪(QF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