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上海证券通北京分公司因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 被责令暂停新增客户

2017-11-17 13:1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7日讯 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11月14日发布的“关于对上海证券通投资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采取责令暂停新增客户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显示,上海证券通北京分公司因虚假宣传等违规行为,被责令暂停新增客户1年。

“决定”内容显示,上海证券通投资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证券通北京分公司”)因在业务开发环节,向客户虚假宣传、承诺收益,同时,在接受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现场检查时,隐瞒、销毁业务推广记录的违规行为。

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表示,上海证券通北京分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暂行规定》(以下简称《暂行规定》)第二十四、二十八条的规定。

按照《暂行规定》第三十三条的规定,中国证监会北京监管局作出责令上海证券通北京分公司改正,暂停新增客户1年的行政处罚决定。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证券通投资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5月3日,法定代表人是巢翬。该公司内的第一内参、股票池、资讯终端是证券通的特色产品,基础数据均采集于国内多家研究所和多位研究员调研的最新信息,并经过证券通资深分析师的筛选,做到内容资讯优中选优,精益求精,能给投资者提供可操作的资讯内容。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