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领导寄语--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领导寄语

郭金龙   时任北京市市委书记

希望通过本届金博会,全面展示国家和首都金融发展成就,促进金融界和企业界的广泛合作,多角度交流探讨金融改革创新的新鲜经验,为北京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周小川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 

周小川在北京金博会开幕式发表演讲,表示北京金博会有利于促进金融机构理财业务的拓展。

王安顺   时任北京市市委副书记、北京市市长

王安顺出席第八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宣布博览会开幕。

刘士余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

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的连续举办大力推动了首都及国内金融业的发展,已成为首都金融业、经济界、融资界相互学习的重要窗口和国际金融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张  工   北京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

金博会是展示首都金融业科学发展成果,推进中外金融业高端交流合作重要平台,也是首都金融业的一张名片,希望参与金博会的金融机构和企业,借助这个平台,深化交流、拓展合作。

易  纲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北京金博会成功地为金融机构、企业家和海内外投资机构搭建了一个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殷  勇   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殷勇出席第十一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并调研参观展会。

李东荣   时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

金博会伴随着金融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国内颇具影响力的金融界盛会。本届金博会必将对提升北京市金融业整体实力,推动经济发展产生积极地影响。

王兆星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从更宏观的角度看,北京金博会是银行业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系列实施步骤之一。

周慕冰   时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希望银行业金融机构能够利用好金博会这个重要的平台,打造品牌,练好内功,展示出更有特色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措施。

阎庆民    时任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希望首都银行业充分利用好金博会平台,围绕服务与创新主题,普及金融知识、展示良好形象、加强交流借鉴,为扩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优的产品,提供给更加满意的服务,优化生活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打造美丽首都。

李超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李超副主席曾出席第七届北京金博会开幕式。

陈文辉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北京金博会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首都创新发展为主题,契合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为做好金融服务与首都实体经济的对接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周延礼   时任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北京金博会社会影响与日俱增,已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金融盛会。在推进行业发展,促进金融创新,开展交流合作,普及金融知识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