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江泉实业查大兵辞去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2017-11-14 09:4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4日讯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泉实业)11月14日发布了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江泉实业董事会于2017年11月12日收到该公司董事长查大兵的书面辞职报告。查大兵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该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后查大兵仍担任该公司总经理职务。

江泉实业表示,鉴于公司董事田英智先生、邓生宇先生、罗佳女士以及独立董事郑云瑞先生、张从戬先生也同时提出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公司章程规定人数,且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要求,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查大兵先生的辞职自公司董事会选出新任董事长之日起生效。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查大兵先生将履行法定代表人职责至公司法定代表人工商变更登记完成日结束。公司将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后,尽快办理法定代表人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工商信息显示,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12月14日在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査大兵,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塑料制品、搪瓷制品、陶瓷制品、金属制品、铸件、建筑材料的生产、销售;胶合板、木业制品、木材、化肥的销售等。

责任编辑:都基强(QF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