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海正药业员工持股方案获批 拟发行不超过1亿股A股股票

2017-11-13 10:5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3日讯 11月13日,海正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11月10日收到浙江省国资委下发的《浙江省国资委关于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的批复》,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实施员工持股方案。

公告称,《批复》同意海正药业向不超过4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A股股票,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募集资金不超过 94,092万元。浙江海正集团有限公司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保持控股地位不变。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正药业”)始创于1956年,2000年发行A股上市。2012年与辉瑞公司在品牌仿制药领域合资成立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近日,海正药业与辉瑞宣布分手,辉瑞公司将海正辉瑞49%的权益转让给其关联方HPPC。辉瑞股权处置完成后,不再直接或间接持有海正辉瑞任何股权权益。

责任编辑:傅昱佳(QF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