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经济> 正文

中国铝业重组预案预期2月披露 A股继续停牌

2017-11-13 10:2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13日讯 近日,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铝业”)发布“中国铝业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显示,中国铝业自2017年9月12日起不超5个月,并将自11月13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在2018年2月9日前披露本次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

公告内容显示,中国铝业A股已于2017年9月12日起停牌,并因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于2017年9月26日进入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程序。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拟采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标的资产初步拟定为中国铝业所属企业的部份股权。本次交易不会导致中国铝业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构成重组上市。本次交易的拟交易对方均为第三方,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截至目前,本次交易的交易方案及具体事项尚未最终确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公告内容同时显示,停牌期间,中国铝业将抓紧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工作,并按照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要求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相关工作完成后,中国铝业将召开董事会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责任编辑:宗晓丽(QF0010)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